星期二, 10月 25, 2005

什麼叫責任制...這就叫責任制啦

自從上下班開始要刷卡起
就在想有一天一定會走到這一步
話說某一位同事上週有天晚上
有事早走了半個小時
系統顯示工時不足
他想說和月餅說一下
結果要補請假
最後他只好用特休來請
特休一次最少要請半天
好像是3或4個小時
結果上週日這位同事有事要忙
週日進公司加班想說給他刷一下卡
後來說給月餅聽時
居然有點開玩笑地說他太?偽
當場說到這裡就開始覺得機車了
那就是加班加到死是應該
就不要讓他抓到一次早退
這就叫責任制啦

P.S 另外要提的就是這真的要看運氣好不好
今天如果你上司是個有擔當又務實的人算你賺到,
上次問了我們的Q竹大大,
就曾當面和我說過他平常根本不會上去看這記錄
除非你真的太誇張了
我深深地覺得這才是個有擔當的上司
不是只會說一句公司制度如此
有種你就都不要用工程軟體
那一套公司有足夠的版權
有的根本就沒版權
你還不是用到那邊去
真是......趕鈴羊塞鈴羊
不能再寫下去了,
我是這麼的有氣質有家教的時代青年
怎麼能為一個機車人而破壞自己的形象呢?

6 Comments:

Blogger Flying Fly Slayer said...

有為的好青年要多唸山林老詩

11:52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是這麼的有氣質有家教的時代青羊』..
這句話實在太好笑了...
令人笑得... 不支倒地!

12:57 下午  
Blogger 柏拉圖的追隨者 said...

『我是這麼的有氣質有家教的時代青羊』..
這是日文還是英文ㄚ...
不太懂耶...

2:06 下午  
Blogger RobinL said...

我還是對"趕鈴羊加塞鈴羊"感到驚嘆啊~
第一時間無領悟~直到....
"我是這麼的有氣質有家教的時代青年"...
我才領悟倒是啥意思~妙啊~

8:43 下午  
Blogger shin said...

這裡是辦公室

不是大草原

不管你怎麼喊都不會有羚羊出現了啊~~~

12:25 上午  
Blogger Flying Fly Slayer said...

只有熊出沒注意

1:00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