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1, 2005

真糟糕

最近顯卡真的橕不住了
連上個網都會一直出現發生錯誤的視窗
看來是要花錢換張二手的了
有沒有人有便宜的二手卡賣我啊

9 Comments:

Blogger Flying Fly Slayer said...

我有二手PCI介面的可以賣你

11:30 上午  
Blogger metrodoko said...

可惡...
樓上竟然有PCI介面
那我的ISA顯示卡要滯銷了~

11:43 上午  
Blogger 基拔 said...

ISA顯卡送我我還沒法子用
看來都只是來打打口炮的傢伙
沒有什麼好介紹?
看來還是自己上雅虎去吧

12:57 下午  
Blogger RobinL said...

那PCI-E的呢? ... Orz...

1:45 下午  
Blogger shin said...

他用不起

哈~~~

11:34 下午  
Blogger 基拔 said...

餅乾他先生
我的是AGP的插槽
難道你有卡可以提供嗎??

4:59 下午  
Blogger shin said...

那種舊時代的產物餅乾他先生是沒有的...

他手上的測試卡都是很高檔低~~~

4:54 上午  
Blogger 基拔 said...

可以考慮一下連主機板和CPU一起提供

11:14 上午  
Blogger RobinL said...

我身邊有數不完的MB~至於CPU~要幹比較難.....都只剩下高檔的....現在AGP顯卡會貴嗎?應該要開始跌價了吧~ 新的版子都沒有AGP了啊~快換成PCI-E的世代ㄌ...不過PCI-E的卡真是他X的貴....

2:2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